我愛你,你愛我 *【我愛你,你愛我】* 我想你 我一直一直的在想你 想你的心讓我對生命對未來有了企圖心 我愛你 所以我努力東區燒烤的懂你 就怕因為不懂你而讓你背負著沉重的愛 因為你  所以我堅強的活著 即使是孤身來到另一不知名的地方我依然堅強著 我哭了 原來東區居酒屋距離是如此的可怕 另一個女孩的出現打敗了我對你所有的愛 因為你開始疏離了 我從天天的電話到了半年才一通的問候 但是我依然相信你因為燒烤我愛你 你愛我 你堅定的對我說著 因為你在她的身上所見到的竟都是我的影子 你想我 你憔悴卻發亮的眼神 告訴著我你為了等我努力了酒肉朋友半年的工作 只為了換回我的承諾 我願意  在禮堂上的我吐出了這麼一句話 因為我對愛的信任因為你愛我的真摯 我願意今生今世做你唯一的褐藻醣膠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ew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