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你我不相識茫茫人海中潮起潮落~緣起緣滅~~人生際遇大不同~~~人生的遭遇不能相比~~婚禮顧問世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你我都要懂得~~因為愛是~~~包容現在的我看事情不會太在意~因酒店打工為每個人的際遇不同環境不同~可憐的可憐!悲哀的悲哀!快樂的快樂!當神仙的當神仙!等等的酒店工作不同~所以下場也不會相同的~~一切的不同卻把你我圈在一起~~思想的不同更是一切的隔閡~酒店打工習性?生活?觀念?~~等等比比皆是!!我已慢慢學不去要求對方~~因為我慢慢懂得許多事不是~~酒店打工應該~~應該做~~應該配合~甚至迎合而各人造業各人擔這句話更造就更多的~理所當然囉!我慢烤肉慢要自己懂得去體會生死由命富貴天計較只會讓自己不快樂~只會讓自己心遭遭只會讓自己~酒店兼職凝心~~沒有什麼好處的畢竟~~我愛過~~今天的我已經改了很多粉多~好多了!!年少的脾氣今天保濕面膜卻也所剩無幾了~~慶幸看官們你我不相識!你該高興~我們今天才認識~~還是該悲哀以前認識節能燈具我的他們呢?看的人一定不懂~因為我們不認識~~~還好~~還好!!你我不相識~~~~~~~萬幸~萬幸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ew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